Friday, July 16, 2010

凯清,生日快乐!


今天是凯清的生日,他终于三岁了。祝他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,永远开开心心。看着他一天一天的长大,心里很欣慰。有你这么乖巧又可爱的孩子,简直是我的骄傲,我的荣幸。那天的农历生日,买了生日蛋糕为他庆祝,他觉得很好奇也很高兴。现在的他会说简单的词句,也会表达他想要的东西,偶尔也会要求我们开电视给他看。如果有他喜爱看的节目,他可以乖乖的坐着不吵我们。有时可以讲话讲不停,他累了就会自动闭嘴。总而言之,现阶段就是越看越可爱。
三年前的今天,我还历历在目,隐约好像是昨天刚发生一样。一位刚呱呱落地的小婴孩,如今已经变成会走会跳的小孩子。有机会看见他的悦变,我很庆幸。三年了,凯清也三岁了。心里有很多感触,却不知要从何说起。接下来的日子,就是期待他上学了。不晓得他上学的样子会是怎样的,哈哈。。。目前的我,希望生第二个,不晓的第二个孩子几时会降临?能做的唯有慢慢等待上天的安排。

1 comment:

  1. 嗨~还记得我吗?
    很开心能找到你的blog……
    看见你现在这么幸福,真的也替你深感开心呀!
    在此,我也祝凯清生日快乐哦!

    保持连络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