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祝你们新婚快乐


星期六那天回家一趟,为了参加朋友的婚宴,要不是趁着能够赴宴会的机会,我想就要等到明年的新年才能回家了。这次是我在今年里第三次回家,可悲吧!这对朋友是我从小学认识到现在的,他们也是在我认识的小学朋友中能够成功结为夫妻的一对。从小学同学,中学同学,大学同学直到现在能做夫妻,这过程并不简单。突然羡慕他们了。。。毕竟这种过程不是每个人都能经历,他们能够彼此遇上是他们的缘分与荣幸。而我这对朋友,我除了祝福还是祝福。祝你们白头偕老,永结同心。
当天很开心因为能看到久违的朋友,个个都变成俊男美女了。该帅的帅,该美的美,该肥的肥,该瘦的瘦,这就是上天的杰作。回想从小到大的样子,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不断地在改变着。偶尔想起从小认识到大的朋友,发自内心会笑一笑。朋友,认识你们真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