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上学咯!

今天带了凯清去学校,一到学校就带他去他的班上,然后找位子坐下。之后他就拿他的铅笔盒来玩,好像没有一回事那样。有些小朋友在哭闹,他看了一眼,又玩他的铅笔盒。有些家长陪小朋友一阵子后,就想离开,当然那些小朋友就哭了起来。本来我也想离开的,但是凯清粘着我,不让我离开,我就只好陪他多一会儿。过了一阵子,有些家长出来后,老师为了不让学生粘着家长,就把门和窗口关上。课室里的哭闹声也越来越大声,有一位小朋友太激动把百叶窗的玻璃弄破了,还好没有受伤。之后我不知道是谁把门开了,我想应该是老师吧,那些学生就哭着跑出来找家长。当然,我的凯清当时也是哭着的,我想他也吓坏了吧!
之后家长又陪小朋友一阵子,那些小朋友又没有哭闹了。接着老师就拿玩具出来给小朋友玩,小朋友们才安静下来。有一位小朋友我蛮佩服他的,他可以从来的时候哭到放学,真的是中气十足。我看到这样的情况,我都觉得很烦。这是凯清第一天上学的情况。
希望接下来的日子,凯清能慢慢习惯在学校的日子。加油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