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9, 2014

再见2014

再过两天,2014即将结束,将要迎新的一年,心情怪怪的。今年的天灾与空难,都让我们束手无策,上天的旨意,成为平民的我只能接受。今年的空难,带走了不少性命...这个时候又来一个水灾...我没有受水灾影响,huh,我是幸福的...
今年的我过得还可以,但是心里的空洞始终补不了,缺口就是缺口。妈,很想你叻。妈,跟你讲我们又开了一间药材店。这几天爸爸,哥哥,嫂嫂和你的孙都有来,我多么的希望你也在......妈,今年又要过完了,你在天上过得好吗?日子一天一天的过,对你的思念始终没有减少过。妈,二嫂又怀孕了,你要保佑她喔!
期望2015年过得更好......万象更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