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15

2015-10-1 结婚9周年纪念

时间来到了2015-10-1,今天是我们结婚九周年纪念日。不知不觉已经九年了,回想九年前的今天,我还傻里傻气的拿起笔来签名的那一刻。不知问了自己多少遍,想清楚了吗?确定把自己的幸福交在这男人手中吗?信得过吗?许多的万一出现在脑海里。。。我知道我自己的路与别人不同,我要顾虑的问题太多了。当下告诉自己,什么都别想了,问题来的时候再解决吧!!!就在那一刻,不知那里来的勇气就这样敢敢的签下去了。当时的我或许很幼稚吧!☺当年的我才22岁,心中存在着十万个为什么,老天爷没有必要给我那么大的考验吧?或许老天爷自有祂自己的美意。。。
过了九年后的今天,我的婚姻依然存在,身边的老公也是同一个人。当年的决定应该没有错吧?祝福我们自己一定要幸福生活着,加油加油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