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6, 2016

家婆一周年纪念日

今天是家婆往生后的第一年。我对家婆的印象比较浅,毕竟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。虽然做了约十年的温家媳妇,我自知知明,我是不称职的媳妇!请原谅!!!
我没有机会与家公家婆一起住一起生活。就算现在家婆没了,家公还在,他也不愿意与我们一起住。什么理由我也不知道,我们平常只有见见面,吃餐饭就各分东西。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模式!
想想一下,家婆健在时也对我没什么。我与她从来没吵架。之前有空的话都会回去看看他们老人家,把握时间与她聊聊天。之前,她的听力不是很好,我跟她讲话都要用喊的。现在想起来,觉得有点好笑!
现在觉得最后悔的事就是没有在我爸爸,妈妈,家公家婆的面前跪下敬茶给他们,至于妈妈与家婆,我永远也没有机会敬茶了。这一点是我最遗憾的事!
趁着今天是家婆的忌日,在此想对她说,我们都好想妳。。。愿你在天之灵,安息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