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, 2016

如果事与违愿,请相信上天另有安排

总有一些人,
会慢慢淡出你的生活,
你要学会接受而不是怀念。
每一个强大的人,
都咬着牙度过一段没人帮忙,
没人支持,
没人嘘寒问暖的日子。
过去了,这就是你的成人礼,
过不去,求饶了,
这就是你的无底洞。

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,
都请你一如既往的,
努力、勇敢、充满希望。
没人会把我们变的越来越好,
时间也只是陪衬。

支撑我们变的越来越好的
是我们自己不断进步的才华,
修养,品行,
以及不断的反思和修正。
多读书、多出去走走、多感受,
到另外的圈子看看,不设限,
不断提升自己。

如果事与愿违,
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。
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:
无论你遇见谁,
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,
绝非偶然,
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。

所以我也相信:
无论我走到哪里,
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,
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,
遇见我该遇见的人。
昨天是一道风景,
看见了,模糊了;
时间是一个过客,
记住了,遗忘了;
生活是一个漏斗,
得到了,失去了。

世上没有不平的事,
只有不平的心。
不去怨,不去恨,
淡然一切,往事如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