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6, 2017

没有你的日子,第7天

你离开也有一个星期了,你习惯没有我们的日子吗?对我来说,我非常非常的不习惯!认识你直到拍拖结婚,我们都没有分开过。有也是我进院生凯清和凯伦的时候,但是你也会来看我啊,那么我们真正没有分开过哦。
今天独自带清和伦来到私人诊所照BB,因为我的肚子很不爽,从凌晨痛到早上,又不放心,看看一下比较好。如果你有在就好,可惜没有如果了。。。。
从今以后,什么事都要靠自己了,没有你在我前面为我遮风挡雨,样样都要自己来!突然觉得自己和你在一起时是多么的幸福。原来你给的幸福是和别人不同的,我以前一直讲你不会浪漫,不会甜言蜜语,其实原来你在就是幸福!!!这个也是你一直用行动来告诉我,是我领悟不到。现在领悟得太迟了,你已不在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