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6, 2018

孩子们,谢谢你们

今晚考完试,就去买一些东西,回到家已9点多。平常老大老二都会为我开门,今晚他们没有帮我开门,想想他们应该是睡着了。我进去房间看看,果然是已睡着。他们应该也累了。。。
眼看老大老二老三熟睡中,心里有种莫名的感觉,眼泪早已不受控制流了下来。。。老大老二,辛苦你们了。谢谢你们帮我照顾妹妹,帮我做家务。。。还有很多很多的谢谢。。。
突然觉得你们好像很懂事了,我有点反应不过来。我们所面对的情况,逼到你们要成长,心理好愧疚。像你们这样的年龄应该像其他的小朋友一样,无忧无虑才是,可是。。。
最近我也没时间好好的关心你们,不知你们在想什么,需要什么。。。真是抱歉!希望你们能原谅我这个不称职的妈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