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过客

每个人的生命中,都会有过客。有的过客走过会留下很深的足迹,不管我们走到哪里,足迹就跟到哪里;有的会留下很深的伤害,但心伤了,痊愈了,人也更坚强了;有的教会我们做人要睁大眼睛,别被权力金钱迷昏了头脑;有的教会我们要带眼识人,别被坏人欺骗;有的过客带给我们深深感动,而这感动时时刻刻都在心里并温暖着我们的心;有的过客则影响我们一生。
对我而言,我很珍惜每个生命里的过客,不管是好的过客,还是不好的过客,我都珍惜,因为我相信他们会让我成长。没有他们,我也无法学到这么多人生大道理,也无法学会如何在被欺骗、被背叛、被打击后勇敢的站起来,更无法坚强的走下去。谢谢你们,你们让我更坚强,让我知道在跌倒以后是要靠自己爬起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