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惨了,不见了!


昨天早上刚起身,我发现戴在我手上近四年的结婚戒指不见了。当时吓了一跳,就想想我的戒指会掉去那里。想想后,心想应该会在房间里吧!过后找找一下竟然没有,心开始焦急了。。。待我做完我的事情后,我又在开始找,答案还是没有。我做了最坏的打算,只有两个可能性,一,在焞烫的窝里,因为昨天我焞鸡肉吃。二,在煲汤的窝里。如果那两个地方也没有的话,那就确实是不见了!还好上天对我还不错,终于让我在傍晚时找到了,那枚戒指竟然在我煲汤的窝里,哈哈,很好笑吧!
其实,我的戒指早就松了,也滑落了几次,还好每次都被我找到。这次真的吓了一跳,突然间才发现到,原来戴在我手上的戒指,也有它的重要性。它也代表了我和老公的感情,意义。毫不起眼的戒指,每天都戴在手指上,突然间不见了,霎时间心里有一点点的痛。即使我老公再买新的一枚给我,它的意义也不一样了!况且钱买不到回忆,对吗?这次受到了教训,以后我会好好的保护着它。
经过昨天的事后,看到我老公的态度有点紧张。晚上他看到戒指有在我的手上后,他笑了。还问我在哪里找到的,我笑笑的回应他说:不关你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