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9, 2013

29岁生日

今天是我29岁生日,祝自己身体健康,永远幸福。今年的生日,眼前没有山珍海味,更没有所谓的浪漫情景,只有老公与两位宝贝陪伴着,我已满足。去年的今天,还有老爸老妈子与我一起过生日。今年老爸没来,而老妈子却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。整整一年的时间,却有那么大的变化,有点难以接受!没想到28岁的生日,是我与老妈子的最后一个生日!很多事我们都无法掌控,唯有把握当下,珍惜所拥有的一切!俗话说得好:人要知足常乐。。。 在此谢谢朋友们的生日祝福,我收到了!也在这里祝福自己,生日快乐,美梦成真。一定要幸福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