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, 2013

王秋香老师荣休

王秋香老师,我读小学时的其中一位老师,今年荣休了。虽然我不在现场,但是看着那些照片,我心里也有百般的不舍。在我心中她是一位很好的老师,记得以前上她的课时,都会很怕,因为她很凶,哈哈!看着那些照片,很多回忆都涌上来了,我的母校,我的老师,我的童年。。。突然间很怀念,很怀念。我的母校——万里茂华文小学,现在虽然已改头换面,但是很多回忆,依然在心深处。 王老师荣休的时刻,有丈夫~~魏老师陪伴在身边,真的很羡慕。王老师在学校服务画上休止符,全校上下一起为她见证,何等大的福气啊。老师,幸苦你了。现在是时候好好的休息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