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6, 2018

2018,第一个没有你的农历新年

2018的农历新年,少了你的新年,我非常非常不习惯。就算是不习惯,我知道我还是要习惯的。人生就是这样。。。
别无选择。。。
当大家都在晒与家人团聚的照片时,我就有一种失落的感觉,因为我们的团聚少了你。缺了一个角。。。谁都补不上你的位子!昨晚的团圆饭,看着都是你的家人,而我的脑海里却在想象着你在我们当中。年初一的早上,我们去拜你妈妈,当然也顺便拜你,老爸没有说要去拜拜,我们什么都没准备到,只能为你点上清香,希望你别介意。我心里只能默默的祝福你在另一个世界新年快乐,一定一定要保佑我们!今年老爸给的红包是最大封的,那么多年来,第一次收到那么大封的。
中午,我回家收拾衣服就直接回来马六甲,老爸他们各自有节目,各有各的精彩,我有没有在也无所谓了。所以就直接回马六甲。一路上都没有塞车,我平安抵达,感恩再感恩!
就这样又过了一天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