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4, 2018

2018的新年

今年的新年,我给自己的其中一个愿望是去见想见的人。我做到了,我去见谢金美老师。当时老公刚过世,谢老师很关心。我就找时间想见见他,毕竟老师也老了,终于在年初四时我去他家。第一次哦。。。一到他家,我就给他赞到天上有地上无那样,我知道他是很开心我可以放下。他太太更让我感动,特地煮米粉汤给我们吃,我都一直在忍住不让眼泪掉下,第一次见面怎么对我那么好,我很清楚她也是很同情我的遭遇!最后她的太太提议要收3个小瓜为干孙,自然而然就成为我的干爸干妈,真是出乎我的意料!无论如何,真是谢谢他们,我真的很感动!其实,这阵子也看清了一些人一些事,有些人简直就是我的天使!感谢你们的出现。。。
年初三晚上就去了秀珍家,几年没去了,也几年没看到她的父母。当天晚上,她妈妈一从厨房出来就抱着我,告诉我要坚强!我被她的举动吓着了。她们一家也很关心我的状况,我是知道的。她妈妈还说,我的大树倒了,现在我就是大树要照顾3个小瓜,一直告诉我要坚强。
自从老公不在后,有些人让我很感动,真的。就算是拍拍我的肩膀,给予拥抱等等,已经是我最大的安慰。真心在关心我的人,我是知道的,愿老天爷回报给你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