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6, 2018

你离开10个月了

10个月了。。。10个月了。。。
不知不觉你已离开10个月了,你悄悄的闯进我的生活,又悄悄的转身离开了。难道你真的是如我说的,报完恩就走吗?曾经我们有在讨论这个课题,你说我是上辈子欠你,这辈子来找你报恩。我却说是你来找我报恩的几率比较大一点。这是我本身的感觉啦。。。因为你所做的一切,我都能感觉到!
命运好像在玩弄我啊,我们在一起也有10多年了,我们的夫妻情能维持到那么多年也很不错了。有时候都在安慰自己,告诉自己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总比好过没有好!你不在的日子,才慢慢发现到你真的很好很好。只可惜。。。
人生就是这样,我们都无法掌控。
突然好想你。。。是否你也一样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