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7, 2018

我家厨房

我们家的厨房是你建立起来的,家里原本的厨房你我都嫌小,所以你决定腾出一个地方来建厨房,你很棒你做到了!你说厨房是给我安心煮东西的地方,也是你们享受我的厨艺的地方,要对自己好一点,要在舒舒服服的环境下享受一餐。之后我们家的厨房就诞生了。不管是壁厨或者是瓷砖,你都很用心的在安排着,还会问我的意见如何。
我知道你不喜欢在外面用餐,你说外面的食物味精多,不健康。你喜欢我在家里煮,吃我煮的东西。其实我的厨艺不怎么好,但是你也照样捧场,这是我蛮感动的。这就是你。
自从你离开以后,我就再也没开火煮东西吃了,我觉得你不在,煮也没有意思了。就算是煮,老大和老二也未必帮我吃完。所以我都是在外面打包饭吃。直到前阵子,老大出声了,他要求我煮东西给他吃,他说外面的食物吃到怕了。因为他我才再次重用我们家的厨房。
厨房都有着我们的回忆,除了在厨房吃东西以外,我们很喜欢在厨房谈天,就连玩rami你都选择在厨房玩。很好笑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