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9, 2018

2018的清明节

再2个星期就是清明节了,昨天我们就去拜祭老公你了。第一年的清明节,站在我们的长眠之地,看着你的照片来拜祭你。还没去之前我一直在告诉自己不要再流泪了,我真的忍住没有哭。而我却被现实狠狠打了一巴掌一样,告诉我该醒了!至今仍无法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切,你真的离开了吗?看着你的照片,心很痛很痛。。。感觉一切都似梦,我宁愿相信你去了旅行,都不愿相信你永远的离开了!
连续几天有几位顾客问起你,其实我什么都不想讲,由于顾客问起,不回答好像没礼貌,我说你已经去世了,顾客们也都不相信!
没有你的日子,我们的日子还得过下去!多么多么的希望你在。。。
从你离开到现在,我真的真的累了。我一直把自己搞到很累很累,只求能一觉到天亮,什么都不去想。我不想半夜醒来然后又睡不着,满脑子想的都是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