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0, 2018

我读中医了

如你所愿,中医学开课了,而我也报读了!5年,这5年里面要再接再厉了。也期待自己在5年的时间里有所成绩。之前收到他们的通知说会开班,自己也忐忑不安,因为去读的话孩子没人照顾。幸好有秀莲姐帮忙照顾3个宝贝,老爸答应每个月帮我出学费,我才安心的去上课。希望不会让身边的人失望吧!而你应该也开心吧!
离开了读书生涯那么多年,其实也蛮压力的。最重要自己尽力而为吧!
星期二上张建生老师的课,他没有上课,他要我们介绍自己,原来多数来上课都是要接手家里的生意。开课礼那天我带阿伦去,没想到他竟然记得我。到我介绍自己的时候,他说我那天有带孩子去的,然后问我为什么要读中医,我说我家公鼓励我读。之后他问我我老公呢?我就说你去世了,他就大吃一惊还说佩服我因为要做工又要顾家庭还要来上课,他还叫大家给我掌声。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老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