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8, 2010

父亲节快乐

这星期天就是父亲节了,好想与爸爸过父亲节。还好上个星期已经与爸爸吃过饭了,总算完成了我小小的心愿。在此祝全天下的父亲,父亲节快乐!自从自己也身为别人的妈妈后,也开始对一些节日有些期待,更想好好的庆祝一番。就像父亲节与母亲节一样,爸爸妈妈的付出不是偶然的,更不是理所当然的,这一点自己也有所领悟。有孩子后,什么事都是孩子为先,自己或其它的事就排在后面了。
上个星期爸,妈,大哥来的时候,晚餐时我炒了米粉,他们是第一次吃我炒的米粉,我问他们好吃吗,他们都说好吃。我很感动。我能煮东西给他们吃,我也很开心。
目前,很想多陪在爸妈的身边,很想照顾他们,可惜距离成为了我的阻碍。今天不知明天的事,只希望父母还健在的时候,能尽子女的本份,多孝顺他们。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在经济许可下回家看爸妈,还有一个星期打两三次电话给他们。祝家人身体健康,事事如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