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要三岁咯。。。

还有两个星期多,凯清就要三岁了。哇,好像在做梦一样。时间,过得好快。回想起生他的那一刻,还是有点怕怕。老人家说的对,女人生孩子就像一只脚踏在原地,另一只脚踏进“危险地带”,这一点,我是相信的。所以全天下被称为妈妈的人,我是尊敬你们的,更以你们为荣!怀胎十月,确实不简单。最近在报章上看到孕妇在医院生产后就去世的新闻,心有余悸。再回头看看自己,自己是幸福的,还好当时的我与凯清相安无事。感谢上天的眷顾,让我与老公平安走进医院大门,也让我们俩还多了一位凯清从医院大门走出来。当时的我除了感恩还是感恩!
自从凯清的来到,带给我们不少的欢笑。无可否认,不是说我要称赞自己的孩子,的确他是一位很讨人喜欢的小孩。今年他的生日,还没想到要怎样庆祝。有一样很肯定的是凯清的爷爷嬤嬤一定会来帮他庆祝生日。因为早在两个星期前,我的家婆已经问我凯清的生日在几时了。家公家婆有那么多孙子,我想凯清在他们心中的分量也不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