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爱上怡保白咖啡

算算日子,我呆在怡保也有两年了。这两年里我都不曾去品尝怡保出名的白咖啡,没有其他的原因,只不过我不喜欢喝咖啡,就这么简单。平常的我都是喝美禄的。在我的印象里,咖啡只出现在我的求学生涯里,尤其是接近考试的时期,因为要熬夜读书,所以咖啡成为了我的最佳选择。
星期天下午,突然心血来潮,我告诉我老公说我想喝白咖啡。我老公有点讶异的看着我说:“你不是不喝咖啡的吗?”我说我想试试白咖啡,况且来了这里这么久,我都没有喝过。就这样,我们就去了怡保驰名的旧街场喝白咖啡。他带我去的是一间老店,应该是老字号吧。一间老店,一杯白咖啡冰,几块糕点,我就这样爱上白咖啡了。。。第一次喝白咖啡,我就爱上了。在品尝的当儿,我才发现到原来白咖啡没有苦涩的味道。这也是我爱上它的其中一个原因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