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2, 2018

回顾2017

2017年,我想是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一年。这一年,有两个重点。让我的心很痛很痛很痛。。。第一,面对老公突然离世。第二,凯恩的降临。这样的打击,如何承受?到最后还是得撑,不然还能怎样?
生老病死,早就料到的事。只不过我万万没想到老天爷的时间来得那么早,而且是我没有任何的防备就来临了。为什么×100。。。
没有人有机会见你最后一面,包括我自己。原以为你会好起来的,怎知一个转身真的是一辈子了,而且永远也没得见。都还搞不清楚到底是什么状况,就这样永别了。。。
凯恩出生,原本是喜事一桩,但是由于你的离开,我自己都高兴不起来。很多人都跟我说要照顾好自己,要照顾凯恩。我也这样对自己说,可是我真的很难过。。。当时关心的人有很多,可是我什么都听不进去。我那时还傻到想陪你,但是我站在你的立场想,我知道你也不要我这样的,你一定想要我好好照顾我们的3个宝贝的,对吗?也凭着这一点,我一直撑到现在,还要撑下去的!
2017年已经成为过去了,你一直在我心上,没有过去。2005-2017,满满都是你我的回忆,我不会忘记。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你,感谢你来过我的生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