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2, 2018

我们的女儿

我们的女儿---凯恩,是你取的名字。很巧合的是这个名字也是我想用的,我们的心灵相通又来了,也是最后一次了!我们在一起也有10多年了,心灵相通的次数,数也数不清。我们很少闹意见或许也是因为这一点吧。感恩。。。
凯恩现在5个月了,她很乖,就像凯清小时候一样,这一点是我非常骄傲的。她除了肚子饿或是想睡觉才会哭闹一下子,其余的时间她是可以自己玩的。还好不是很难带,她满月一星期后,就一觉睡到天亮,让我半夜可以好好睡觉不用起来泡奶给她喝。如果你还在,你一定又说我好命的。
看着眼前的她,我的心又流着泪了,一出生就没有爸爸的爱,根本没亲眼看过爸爸,觉得她好可怜,命运弄人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