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6, 2018

感同身受

昨天晚上,趁着解剖学老师还没进课室,就和坐在我前面的同学谈天。那位同学是金宝德安堂的老板娘,他老公和我老公是同一届毕业的。由于我们的副班长已没有读,我就说我也在考虑着要不要读,毕竟我和别人不同嘛,经济上,时间方面样样都不如人。她就说可以读的话就尽量继续下去,我也知道她的意思的。
讲讲一下她就说佩服我,又要顾店,又要顾孩子还要来上课,真是辛苦。我只是说遇上了,也要面对,谁也不想这样的。她就说她把我的情况套在她自己的身上,她未必可以像我一样,那么坚强。我只说问题来了,怎样也要面对,不坚强的话我身后的孩子怎么办。她说换成是她不一定会做到像我这样,所以佩服我。
原来还会有人会把我的遭遇放在自己身上,想要试试感同身受的滋味。这样的遭遇我也不想任何人遇上,愿大家都幸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