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0, 2018

要一年了

算算日子你离开也要一年了,你在我生命中就这样消失了,生命就是这样,一个转身就一辈子了。虽然你已消失,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谈论你,而我却被那些人一而再,再而三的听着他们细说你,简直是一种折磨
。。。心里深处,好痛好痛。。。
回看过去,你刚刚离开的那一段日子,我简直把那些记忆狠狠的打进心里最深最深处,我不想回忆那段日子,因为心很痛很痛。我每天就得过且过的让日子过去,现在回想当初,我也不懂怎样过来的。
现在,我告诉自己要好好的过日子,我要找寻快乐与阳光的我,你会支持我的对吗?乌云应该撤退了,是时候找回我自己了,我们的过去就让它在我心里最深最深的地方沉睡吧,我想你也和我一样,希望我可以像以前那样的阳光的,对吗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