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9, 2018

六月夏天的思念

六月夏天的思念

六月的夏天。獨自在思念
思念我們過去的點點
沒有你陪伴的日子。我很不習慣
日子也變得孤單

六月的夏天。對你的思念
思念我們過去的點點
沒有你相伴的日子。我心緒難安
連夢裏也對你難忘

與你走過那春夏秋冬
與你走過的酸甜苦痛
你我約定永遠相伴
彼此互助互諒

與你走過的大街小巷
與你計劃的每條路段
獨自完成兩人心願
讓我不禁淚流滿臉

前方的路沒有了你。我心中徬徨
前方的路沒有了你。我一片茫然
在回憶裡的每一個曾經
在回憶裡的每一個思念
一步步走向悲痛邊緣
失去你後無際的邊緣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