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, 2017

结婚11週年纪念日

1/10/17,我们的婚姻来到第11个年头,可惜你不在,剩下我和3个小瓜一起过,还有2个爸爸陪。。。几个月前你还答应我今年要好好的庆祝的,现在一切都落空了!我知道你也不想的,你也没想过我们的结局会这样吧!
没有你的这几个月里,都不敢写太多关于我们的过去,因为我一想到,我的眼泪就流下来了,根本不用培养情绪的,你真的进去我的心里面了,就和我妈妈一样,在"心"深处了!

原以为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日子可以携手渡过,但是老天爷突然把你带走,我真的措手不及。但是我很感恩老天爷让我认识你,更让我们在一起。其实在我心里,你真的很优秀。除了你的脾气不好以外,你真的很好!在你的能力范围以内,你可以让我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!你简直把我宠到天上去了。

不管大事或小事,我都很喜欢你讲的《有我在怕什么哦》,其实这句话比我爱你更有力!你知道吗!

失去了你,我的选择障碍又回来了。很多事我都拿不定主义。你不在以后,才知道有你在是多么重要。。。人就是这样,失去后才懂得珍惜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