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5, 2017

马六甲之旅

14/10/17-20/10/17一个星期呆在马六甲,结婚后没试过回那么久,最久3天而已。老公不在后,第一次自己驾车回去,第一次回那么久,第一次带孩子去海边(以前拍拖时常去的海边),还有好多的第一次。。。多么希望你在。。。

这次回去,我当着去散散心,我的脑袋装的都是你。。。不管是在怡保或是马六甲,我想的全是你。。。我忘了马六甲也有很多我们的回忆,我们的缘份是在马六甲开始的,我发现我会自然而然的回到我们常去的地方,或许我太想你了。最好笑的是我从来没有在马六甲的街道自己驾车过,而我确可以穿越大街小巷,脑海里也没有路线,就这样随便的穿越那些路,也能到达我要去的地方,而且完全是不用gps的,很神奇哦!

回去当然少不了去三姨家,每次去三姨家,阿姨都会煮饭给我们吃,这次也不例外。而你也会和姨丈聊天,你们可以聊到天南地北,这次我去阿姨家,阿姨说你没有在很不习惯,也没有人和姨丈聊天。我们都很不习惯。。。

接着,少不了探望朋友们。朋友们的关心我都收到了,谢谢你们。这次听到亲朋戚友说得最多的就是"还好你家公有在",没错还好我家公有在,不然今天的我真的会很狼狈!日子不懂怎么过下去啊。。。

那天回来时,就顺便去KL探望三伯夫妇。我第一次去他们家。,是靠gps找到他们家的。听说三伯的脚痛,走路比较慢了一点。以前只要你在,三伯夫妇都会被你逗得笑到见牙不见眼,也因为你不在,笑声特别特别的少。。。我看得出他们也很可惜你那么早离开,他们也很想你。。。

那天大姐问我,如果再让我遇到一个好男人,我还会不会再结婚,我的答案是不会了。我知道没有人可以代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,也不会再有人像你那么疼我。况且,心痛一次就够了。心真的很痛很痛,只要一想到你,眼泪就不受我控制的流了下来!现在还是一样动不动就流泪!有时候在想,老天爷怎么对我那么残忍。。。我真的很无言。。。

你曾经问我,有没有后悔和你在一起,以前我只是笑笑带过你的问题,现在我可以大声的说我没有后悔过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