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7, 2017

梦里相会

今天凌晨,你再一次出现在我的梦里,梦里的背景是在旧店,当时的你在卖着东西,我看到当时的你很开心,样子很smart.就像生前一样。这是你第二次出现在我的梦里。第一次是我梦到你抱着baby,也是很开心的样子。。。

老公,你不在后,家里的东西这个坏那个坏。这个还没修理好,那个又来坏。我真是受不了了!你有在就好,那些事你处理就够了。家里的灯坏了,打给那个做电的,他到现在都没来做。水喉那天又无端端的短了,还好找到人来修理!接下来就是车,那辆车很多问题了。我都不敢拿去维修,肯定是要用不少钱的。你离开到现在我都没有收入,每天都在出钱,钱都没有进来过。

还有那个粪水池的水满了上来,我几乎每一天都打给发展商的老板,叫他帮忙处理。之前找人来看,他们都说下面的水管爆了,塞住了。要弄是一个大工程,又不知道那边又要花多少钱了!Huh,没收入的日子真的很难过日子。。。

我想去打工,但是凯恩又没人照顾。要请保姆顾又是一笔数目,我又不放心。我都不懂要怎么办好!你可以给提示我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