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4, 2017

第一次驾车回家乡

昨天14/10/17第一次自己驾车回家乡。。。
感觉上觉得路途好遥远,这感觉就像4年前妈妈去世的时候,我从怡保回来,本来约4个小时的车程,感觉上好像已经过了很久很久似的!
一路上的心情,完全都是你!每一次回来都是你驾车的,我是在车上睡觉的。这次由我驾驶,感觉非常不同。我之前驾车最远的记录是45分钟至一个小时,怡保和金宝两边跑,这一次完全超越我的记录,约5个小时。你不在,样样我都要自己来!我觉得我的人生道路好像现在才开始。是你把我宠到不像样的,这个不像样的背后也是一种幸福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