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2, 2017

梦里相会

今早竟然梦见你,是不是你也想我们了?我们都很好,你的儿子时不时都会爸爸前爸爸后的,他们也没忘记你。有时候看到他们天真活泼的样子,我的心就很痛,在想他们到底知不知道你已经永远离我们而去了。。。
今天梦到自己在你的怀抱里,就像平常一样,我喜欢黏着你。。。醒来时我的眼睛湿湿的,应该是你回来看我们了吧!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回到过去,只要你在一切都是那么美好。
告诉你哦,现在我开回药材店了,不在旧店了,搬去另一边了,本来我打算去找工的,但是为了凯恩,想来想去打工不是最好的办法,还是开回小小的店,一边做生意一边照顾他们,不然打工的薪水都不够我用啊。。。
搬去另一边你应该也比较放心吧!我不用每天对着那死对头和那个八婆,每天开门营业都不用看到他们听他们的声音,心里也比较轻松一点。你在天上要看顾我们哦。。。
凯恩现在已经3个多月了,偶尔闹闹脾气是有的咯,小小的她很可爱,长大后不知道会不会是美女呢?
现在的我只希望能够賺多一点钱,我一个人带着3个小瓜,很吃力啊!现在样样都是钱钱钱,以后的日子不敢想,现在能过一天就是一天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